|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仪器介绍 |  测试服务 |  计量认证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测试中心一行参观江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

2017/04/09 17:33:01  点击:[] 次

4月8日,在江南大学生物工程学院的许赣荣教授陪同下,生命科学学院学院党委林宝书记、段开红教授及测试中心邵世勤、索兰弟老师等一行6人到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参观交流,重点实验室沐万孟教授以及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朱松博士就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在原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安全和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两个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基础上建立起来的国内食品科学领域第一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实验室拥有透射电子显微镜、液相色谱串联四级飞行时间质谱联用仪、全数字化核磁共振波谱仪、气相色谱串联质谱联用仪、液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离子色谱仪、微射流均质机、流式细胞仪等一批先进仪器设备,建有公共测试平台-江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食品生物技术等公用研究平台,服务方向是食品、生物、发酵、农业、环境、医药、化工等行业有机化合物的定性、定量和结构分析及元素分析等。  

我们先后参观了重点实验室及分析测试平台,并与分析测试中心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进行交流研讨,大家认真参观学习,积极提问,重点交流探讨了分析测试中心在物质鉴定、食品风味分析、化工产品分析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及成效,期望以后能够在管理经验、技术培训等方面与分析测试中心开展长期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测试中心一行参观扬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
下一条:超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应用培训

 
 
more+ 
微校园测试预约流程说明
送样须知
  版权所有 @ 2016 内蒙古农牧渔业生物实验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