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仪器介绍 |  测试服务 |  计量认证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中心动态 >> 正文

测试分析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1/02 17:45:00  点击:[] 次

10月31日 测试分析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一个催人奋进的大会,总书记在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报告总结了我国经济上保持了连续多年的跑步前进速度,稳定与发展两个大局相辅相成。成绩的取得是不容易的,对成绩必须予以肯定。必须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教师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作为基层普通党员,应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热情可以激发工作的创作灵感,谦虚勤奋工作做法则是让人获取事业上成功的关键。时刻要保持先进性,“立足本职、争创一流,为民服务、多作贡献”,勤奋工作发现不断进步的空间,在工作中找到合适的方法寻求进步,不断保持一股强大的活力和不竭的动力,更好地为科研服务。  

测试分析中心党支部报道  

 

 

 

上一条:实验研究中心开展《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RB/T214-2017)学习宣贯
下一条:测试中心“两学一做”风采展示活动

 
 
more+ 
微校园测试预约流程说明
送样须知
  版权所有 @ 2016 内蒙古农牧渔业生物实验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