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中心概况 |  仪器介绍 |  测试服务 |  计量认证 |  规章制度 |  下载中心 |  服务指南 |  联系我们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仪器介绍 >> 正文

超高效液相色谱三重四级杆质谱联用仪 ThermoFisher TSQ Endura

2016/10/24 08:11:31  点击:[] 次

技术指标

超高效液相色谱部分:二元高压梯度泵、智能化温控柱箱、温控自动进样器;三重串联四级杆质谱部分:ESI/APCI离子源、串联三重四级杆质量分析器SIM/SRM/MRM多种扫描模式、m/z 10-3400amu、扫描速率≥15000amu/s、灵敏度500fg/μl利血平、S/N≥15000:1、分辨率:全质量范围分辨率最高可优于0.1Da、最小SRM离子扫描时间1ms、正负离子扫描模式切换时间小于20ms、碰撞池驻留时间1ms。     

服务内容

应用于农药残留、兽药残留、食品安全检测指标、动植物生化指标分析。     

主要功能

ESI电喷雾离子源:生成高度带电的离子而不发生碎裂,将质荷比降低到各种不同类型的质量分析器都能检测的程度。离子化效率高、离子化模式多、正负离子模式均可。APCI大气压化学离子源:溶剂雾化被电离,与样品气态分子碰撞,经过复杂的反应后生成单电荷的准分子离子,然后经筛选狭缝进入质量分析器。适应高流量的梯度洗脱的流动相、增加离子与样品分子的碰撞频率、灵敏度提高。应用于药残、药物代谢、蛋白质分析、分子生物学研究等诸多方面。     

上一条:超高效液相色谱仪 Waters ACQUITY UPLC H-Class
下一条:透射电镜 日立H-7000

 
 
more+ 
微校园测试预约流程说明
送样须知
  版权所有 @ 2016 内蒙古农牧渔业生物实验研究中心